04 April 2016

罗克强:我要参选! 寻求更大平台为民服务

increase font size


●巴达旺市议员主席罗克强发表参加选举的强烈意愿。
(本报古晋2日讯)虽然第十一届砂州选举之提名日未定,砂人联党哥打圣淘沙支部主席罗克强坦言,他想出战,以便为砂州人民谋取更多的福利。
“提名日未到,我不敢说自己一定能出战”
无论如何,他坦言,最终本身是否有机会披甲上阵本届州选,仍是个未知数。
他表示,本身是否能获得出战机会,除了由人联党领袖决定外,终的拍板权还是握在首席部长兼州国阵主席拿督巴丁宜阿迪南的手中。
“我不是为赢得州选成为部长而努力,我只是希望能拥有更大的平台,为民攻陷更多。”
加入人联党29年
也是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的罗克强披露,他是在27岁时就加入人联党,直到今天仍是默默耕耘,从一个普通的党员、一步一脚印,曾经担任石角支部财政、圣陶沙支部财政以及圣陶沙支部秘书,直到今天才担任圣陶沙支部主席一职,并有幸成为人联党中央委员会副宣教秘书。
“多年来,我从未放弃为民服务的精神和信念,这也支撑我走过29年的岁月。
他也表示,参选目的是希望能为人民提供更多的服务.市议会主席之职位,所能提供的平台已不足于让他为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
他进一步解释,当他是一名市议员时,他为人民提供的帮助非常有限,即使是现在当上市议会主席,在解决民生问题上,在召集各政府部门共同商讨,仍自觉能力有限,因为大部分的政府部门只愿意派小职员参加,导致问题根本无法获得有效的决定。
就是因为这样,他希望能加入首长的团队,以便提供看法及解决民生问题的正确路线,更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
他今日是在出席石角廉价屋第一期和第二期的社区交流会时,向媒体说了他的肺腑之言。
地方议员任期6月期满
罗克强也指出,地方议员的任期将在今年5月30日届满,并将在6个月内重新委任,除非有大改变。
“但我相信市议员将会继续,除非有大改变,我相信砂州的政策不会有大改变”。
致于市议会主席的任职则没有期限的条例,但在砂人联党有一个共识,市议会主席不能超过9年。罗克强担任议会主席已六年了。
无论如何,他认为砂人联党这项限制是正确的,因此不管做得多好,一个组织,应该要有期限,不管是国家、公会或议会,都要有期限,这样才能确保事务做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