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6

罗克强 N13 巴都吉当 服务承诺




我一直相信人人平等,不分种族或宗教。我想帮助提升巴都吉当地区居民的生活水平与城市居民平等,解决困扰市民的水灾问题。

我准备寻找机会争取更多给居住在巴都吉当地区的居民,把标准提升,以支持属于我们沙捞越子子孙孙和后代。

我希望看到每个巴都吉当的居民进步和拥有机会改善经济的发展,政治和文化。

“ 水灾引起疾病。疾病妨碍生活。疾病的品质和水灾停止旅游业。就让我们的土地强吧。让我们的人民更坚强。让砂拉越,越来越强!”


我们是 ANAK SARAWAK ! 沙捞越的希望 !



4个服务承诺的章节:

1. 水灾问题  
2. 旅游 
3. 平等医疗   
4. 安全,社会问题  


服务承诺:水灾问题 



ANAK SARAWAK ! 沙捞越的未来 !

我可以告诉你们时机已经来到 ! “我们可以共同实现!”   我在这里不只是谈论政策, 我在这里分享一个计划!一个买不到的计划,一个只能通过努力工作实现的计划。一个我对巴都吉当的计划。一个我们可以共同执行的计划。

一起作为一个声音,赋予我将巴都吉当建设的更好美好的责任!

我们是 ANAK SARAWAK ! 沙捞越的希望 !

具有土木工程背景。这是我的职责,服务,这是我的交付责任!但我需要人民的支持。让我详细阐述我们仍然面临的水灾问题,我们不能仅依靠暂时的防洪减灾工作。我们需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

因超过数小时,甚至数天的长期降雨量和一段时间内的强降雨,已知的水灾区已经发生水灾。而这些所有一切都发生在沙捞越和在我们眼前,多数将会连续持续几天时间。

在降雨6个小时内,便会发生降雨事件,而水灾可以使人措手不及。

由于大部分土地经田地或林地转换为公路和道路,使之失去对降雨的吸收能力,并且加上排水不当,使之难上加难。

地形,土壤条件,及地面覆盖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大多数急速水灾是由于雷雨的缓慢移动及在同一地区反复移动而造成的。另一方面水灾可以慢速或快速上升,但一般来说需数小时或数天的聚集时间。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土木工程师,我能够通过与正确主管部门、部门同行、公务员和特别顾问的合作而对政府政策产生影响。

我需要强调适当的基础设施的重要性。

-通过官方支持实现基础设施长远的眼光
-将抵御气候变化嵌入基础设施决策
-赋予沙捞越管理基础设施的授权和资源

我的目标是 创建一个立法锁定的独立基础设施机体 - 构成一个解决水灾问题的工作组。

适配基础设施规划成为滚动投资和交付计划,在每个新管理和辩论的开始交付给州议会和议会,从而对可以实现的项目达到政治共识。

通过评估其中的项目交货状态和其网络的性能,确保计划与战略目标相一致。

着手进行公众参与的积极方案,以取代目前的做法 -增加透明度和信任,及解决生产问题和加速方式。

“ 赋权独立基础设施机体,向州议会和议会报告解决水灾问题的基础设施项目成本,确定金钱的价值,并优先考虑提供最大社会经济利益的解决项目。”

通过承诺长期维护投资计划,我们必须认识到社区,企业和基础设施对水灾的长期挑战。

与建筑环境和工程社区合作,落实这些建议。

以务实的态度来发展国内的设计队伍,同时认识到工程学是一个全球性行业。

公用事业基础设施项目渠道有效地评估和规划未来的能力需求,确保捞越配有高技能的劳动力。

尽管此具体建议没有任何通用协议, 我需要提出一个论据充分的基础设施治理问题解决方案。

我的独立基础设施机构提案(工作组) 通过国家/国会法案设立,具备更迅速地运行和降低过渡时间的益处。 它将建立于已经奠定的基础设施政策基础,以避免失去动量。

该独立机构确立了通过透明的流程,必须尽快建立诚信,信任和诚信。 为了给决策者提供及时且实用的建议,应建立一个以证据为基础,整合的基础设施战略,并明确确定资金流,评估项目状态及监控网络性能。

重要的是,所有政党接受过程结果。虽然从基建中除去政治是不可能,也是不可取的。独立的机构将努力实现基础设施共享的长远眼光并且减少短期选举周期的负面影响。换句话说,这将是一个长期的愿景。

使用料仓方法来管理基础设施资产的贡献缺乏弹性,并且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其中一项资产失效将损害另一个操作。韧性应融入围绕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决策流程,因此新基础设施是“面向未来”的,并改善我们现有的基础设施。

一旦我接受当选,我会组成水灾专责小组,我们会计划并分配我们的工程团队,寻找影响并造成洪涝灾害的基础设施。我持有州政府对这项计划的承诺。之后,我会守护,并使承诺这一计划的人打造针对所有水灾问题的永久性防御。

请赋予我这个责任,建立水灾防御。

为了解决水灾的问题,我正在寻找基础设施和工程政策的专业知识的主要来源。

我要确保土木工程和建筑仍然是解决我们面对的持续性水灾问题的主要贡献者。

基于上述,我谦恭地并真诚地呼吁巴都吉当人民为我罗克强投一票。一名充满激情的土木工程师,进入州议会。

Anak Sarawak ! 沙捞越的未来!




服务承诺:旅游


ANAK SARAWAK! 沙捞越的未来!

巴都吉当具有巨大的旅游开发潜力。旅游业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该行业通过产生收入,就业,投资和出口可刺激经济增长。它还可生成宝贵的附带利益,包括我们的沙捞越保存文化遗产,全新或改良的基础设施,当地社区设施和沙捞越更强的意识可作为一个旅游景点。

在失业率有大幅提升的时候, 证据表明,旅行和旅游部门仍然保持领先就业创造者之一。者可能不存在一致的需求,但我坚信如果我们一起努力,便可以创建一致性, 创造需求之前,我们必须为一体共同工作。

我们是 ANAK SARAWAK! 沙捞越的希望!

巴都吉当需要推动旅游业的多样性,括我们的多元文化,美食,文化和众多文化产品。

为沙捞越目的地提供长期联合旅游活动的资金, 从而为沙捞越旅游组织及其他有关组织的努力增加附加价值。

我们一起需要促进强强合作,而其中,通过公共私营举措与沙捞越的私营部门合作。

与巴都吉当人一起,我们可以通过延长季节和多样化探访扩大推广 (例如使旅游业向更多的游客和当地居民开放,甚至对低收入人群,不同年龄组等)

只有齐心协力,我们可以鼓励文化意识的培训,提高所有市场的游客服务。

环境可持续性:为环境 创建可持续的旅游业战略计划(包括系统,技术和基础设施),为了促进气候和可持续创造就业机会的目标,与我们当地的合作伙伴沙捞越和国际机构建立适当的合作。

确定并支持良好的实践能力和目标管理,从而使供应顺利适应需求,并为访客的体验质量提供保障。

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旅游部门中维持就业,并推动所有员工的公平工作条件,包括关键子部门中仍然存在的招募和挽留的挑战(平等机会,平等的待遇等

为了在这方面制定有效的旅游政策, 需要一个全面考虑沙捞越方式对部门的多重影响, 以及参与或受旅游业影响的广泛利益相关者。最重要的是,它极大地有助于我们本地的人就业和收入。

这项拟议旅游就业,并描绘出清晰画面,旅游经济如何度该地区的参与者带来益处,并可以对沙捞越人们和地方州政府的政治家和决策人带来显著的旅游经济价值。

在巴都吉当境内的Kampung Semeba,我们看到了旅游活动的巨大潜力。在与Kampung Semeba 居民的对话期间,我们谈到了旅游业在这方面的话题。Semeba 居民对建立旅游点表现表现出强烈的共同兴趣。提出众多想法,要求,他们已经准备好在自己的kampung内发展旅游地。

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只能共同协作。这不是一个人或一个实体的工作,而我们作为 ANAK SARAWAK 的工作,使之成为现实。

作为巴达旺市议会主席,我们巴达旺拥有旅游景区的经验


热门旅游景点:

Annah Rais Longhouse 
阿娜赖斯长屋
Pelaman Dunk Longhouse 
帕达瓦扣篮长屋
Bunk Longhouse 
双层长屋
Taman Jubilee Mas 
塔曼禧马斯
Pitcher Plant And Wild Orchid Garden 
猪笼草和野生兰花园
Kampung Telaga Air
Kampung Telaga
Borneo Highland Resort 
婆罗洲高原度假村
Semenggok 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re (WRC)
野生动物康复中心
Kubah National Park 
库巴国家公园


我很高兴如果我能得到这个机会,帮助建立一个旅游区。我只能在得到这个机会和责任的情况下才能执行这个计划,我并不想 “只是说说而已”,而是“向前走”!而不给予无法实现的诺言, 我宁愿做可实现的计划。我敢说,Kampung Semeba具有巨大的潜力!

一个机会会引导另一个机会的出现,一起作为 ANAK SARAWAK;我们可以繁荣巴都吉当的旅游业,并使其成为这些地区居民的可持续发展。

最近与旅游部长Datuk Amar Abang Johari Tun Openg会面,我们自然地谈到了旅游业的话题。我们希望为我们的旅游业做出更多贡献,但为了做更多,我需要更多的权力和拨款,而再次,我们只能共同协作。在一起我们是 ANAK SARAWAK,沙捞越的未来。

我想帮助当地人从旅游项目中受益,我想帮助他们维持, 我想帮助改善生活, 我想帮助他们为他们的后代铺平道路。 我希望把我们的沙捞越文化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维持业界在政治和公众关注中焦点将是在过去建立收益实现及和为我们的沙捞越经济提供价值的重点。捍卫我们的国际声誉也至关重要。

尽管沙捞越的自然环境提供了一系列的游客体验的基础,但仍需要高质量的基础设施,以支持游客享受这一系列活动。

具有可持续性 -对环境,社会和经济- 我们必须保护和改善那些旅游企业所依赖的环境,得到当地社区的支持,解决地区分散。

能够雇用当地人,培训他们 具有合适技能,支持他们并将其置于正确的位置是旅游部门价值不断增长及其对经济贡献的至关重要

为了执行这个计划,我谦卑地征求为我,罗克强投票,进入州议会。

ANAK SARAWAK! 为了沙捞越!





服务承诺:平等医疗


ANAK SARAWAK! 沙捞越的未来!

巴都吉当半径内的1Malaysia诊所。我们确实在巴达旺地区,10里设有1Malaysia诊所,但不足以为巴都吉当地区的居民服务。提议建立另外一间1Malaysia诊所并不是太多的要求,但我们只能为实现这愿望,作为沙捞越保守党共同努力。

此启动为所有需要基本医疗服务的沙捞越人民提供了即时的医疗保健,拥有专业资格护士和有经验的医务助理,诊所能够实施小手术,缝合,清洗伤口敷料以及疾病治疗,如咳嗽,感冒,发烧,糖尿病和高血压。

对于任何一间1Malaysia诊所, 老年人可享受免费医疗。而这将极大地造福广大的巴度吉当老年居民。而对于现今家中养育年轻一代的父母们,主要是新生儿,直至幼儿到儿童,这间诊所对当地的民众带来显著的利益。

平等权利医疗的诸多相关问题。我对本次选举的目标是带来健康支持,并促进平等的医疗服务, 保证健康的尊严, 以及为砂捞越人民增强生活的医疗质量。

我们是 ANAK SARAWAK,沙捞越的希望 !

此过程将对健康保险公司、收益保险公司和保健提供者带来更大的压力以符合所需要求,例如给予具体的卫生性能数据,并有效地运行。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沙捞越的利益。

平等医疗的敬业精神呈现相互尊重,个人责任和义务。平等医疗的专业是医学界和社会之间的盟约基石。对于病人来说,医生的敬业精神是他对医生信任的基石;  必须每天获得新的信任。

医生的日常行为是基于来自能力而产生的角色和技能,由所有专业团体接受。这些角色阐述了其经营行为条款,是与医生相关的榜样。

平等医疗专业性的作用包罗万象,在决定该医生的实践发挥作用中可分为:医疗行为,知识和科学,合作,沟通,社会作用和组织。

对于每个医学专业来说,同等责任的假设是基本原理。这需要确保共享和分发职责被有效地相连。 明确和平衡协议必须进行,建立具体条款和有关职责,责任和管理的规定。 在患者利益中,必须明确负责人及其负责范围和时间。 在此过程中,医生表现了平等医疗的领导力。

基于沙捞越健康利益的重要性, 我们联希望有一个平等的医疗体系,让他们可以在无焦虑或无害怕的情况下使用此种利益,或超过其自身健康需求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人民平等健康的利益,必须得到实现和维护,即使如果情况有变。


“平等医疗的敬业精神,由患者和整个社会形成对医生的信任基础。罗克强先生说。”

“ EQS(平等,质量,社会责任)基础卫生系统。”

本人特此声明

" 被治愈权 "是属于沙捞越社会的每个和每一位公民的一项基本和不可剥夺的权利。

因此,我主张

卫生系统的实施,和单一地致力于保存的项目,扩大并改善了沙捞越的生活需要,并基于以下原则: 

平等

每位沙捞越公民都享有被治愈的权利,无论他的经济和社会状况,性别,种族,语言,宗教和意见。保健标准,建立医疗知识的进步,必须提供平等,不歧视所有患者。

质量

高品质的卫生系统必须根据社会需要,随着医学科学的成就更新,而不是导向,状态或者通过游说以及参与健康产业公司而确定。

社会责任感

政府必须拥有健康和福祉,及将其公民作为自己的优先级,并拨出足够的人力和财力资源。卫生系统提供的服务在医疗部门和卫生项目中 必须是可取的,并保持在所有人民可负担的费用中。

我明白

EQS(平等,质量,社会责任)基于卫生系统和项目,尊重人权,与医学科学发展相应, 并通过强化以及生成的人力,科学,物力和财力促进健康。

我承诺

规划和开发基于EQS的政策,卫生系统和项目。为了我们之间的合作,以确定卫生部门的共同需求,设计联合医疗方案。

我呼吁

任何其他卫生部门和决策者签署本承诺,与我加入促进基于EQS的医学及实施基于EQS的方案。

本公约主题的目的是为了延续,促进信任,沙捞越应当能够在医疗专业人员中执行,即平等。

我,罗克强, 谦卑地呼吁巴都吉当居民与我一起踏上这个旅程,以实现此平等医疗的目标。

我谦卑地征求为我,罗克强投票,进入州议会。


Anak Sarawak ! 沙捞越的未来 !



服务承诺:安全,社会问题


ANAK SARAWAK ! 沙捞越的未来 !

当我们谈到安全,人们可能会想到犯罪监控组,监控电视,大量警力巡逻,更好地锁,更好大门,雇用警卫等。

对我来说,当我谈到安全性,我非常关心我们的社会问题。“什么样的社会问题?”你可能会问我。大多数犯罪是来自于吸毒人员,为什么吸毒者,你可能会问。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事实,但在同一时间,它是一个事实,在沙捞越一直受到冰毒疫情的困扰。

这里最常见的形式是甲基苯丙胺,即冰毒也被称为Syabu,冰,"Batu"。

冰毒是毒品中最危险的药物,其影响具有不可逆性。幻觉,超兴奋易怒,恐慌症等都是服用这种有害性药物的影响的一部分。而自然地,当滥用者没有足够的资金获取药物,他们将会实施抢劫,窃取,会想尽一切办法获取钱财,为了满足他们的毒瘾,而导致重大犯罪行为,如入室盗窃,车辆盗窃,抢劫,强奸,谋杀等。

提高该地区有好的安全,说实话,不是依靠更多的监控电视,犯罪监控组及更多的警察巡逻等,要比其多得多,需要解决引起社会问题的罪行才是开始的核心。通过是年轻人开始接受对药品危害性的认识,并使父母参与到这些计划中,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促进青年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通过体育教育他们的价值观和纪律,最重要的,从药物的不良影响中阻止他们!” 引自罗克强先生。

计划和组织教育公众的毒品项目是有影响力的方法之一,从巴都吉当的基层开始,我们要组织方案,以促进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通过体育教育他们的价值观和纪律,最重要的,从药物的不良影响中阻止他们。我们的使命是把冰毒意识带入我们广大的巴都吉当社群。

在帕达瓦市议会,我们已经执行了对此类有关问题项目的认识。其中一个方案是: Pembangunan Komuniti RPR Batu Kawan Fasa 1 & 2项目, 它由Majlis Perbandaran Padawan 和 Jawatankuasa Pendudu组织。我们曾组织迷你展位,其中包括来自AADK Kuching, Bomba, 卫生局,警方和社区巡逻单位的人员。

中学生和基层社区出席了在RPR大厅举办的项目活动。活动现场十分踊跃,他们从中了解到来自不同的人员介绍和讲解。用这种知识武装年轻人,应该成为我们为他们提供的基础知识。

从青年失去接受正确的知识学习,灌输积极的社会行为,是我们作为父母长辈,作为公民的义务。当我们共同合作时,我们可以以更强大的方式,以更有效的方式实现。参与其中。作为一名志愿者,指导年轻人。自然地所有这些积极性将开始蔓延,我们的社会问题就会减少。 我不敢说所有的这些社会问题都会消失,但我一定要说社会问题会减少。

我会与AADK沙捞越对此项目进行密切地合作,我们可以将其带入至我们的巴都吉当社区。我的目标是能够做到这些项目,而不只是在巴都吉当内,而是将这些项目扩展到整个沙捞越。

在沙捞越州古晋市有许多乡村儿童。在整个沙捞越的市区和地区有更多的乡村儿童。而巴度吉当只是众多领域中的其中之一。

为乡村的孩子组织的体育活动起步较晚,因此剥夺了他们身体活动的机会。参与体育活动,并作为团队的一部分,凭借技能学习和大量时间,将会帮助他们远离负面影响, 如药物,负面影响,暴力或其他任何负面活动。

临床研究表明,体育和娱乐项目可以帮助孩子树立终身、健康的身体模式。

冰毒是一个显著,具有头号威胁的毒品,由于药物的涟漪效应,会引致暴力和财产犯罪行为。这种特殊的药物对沙捞越和大多数农村社区有着不成比例的影响。

这是很严重的问题,我觉得在年轻人接触到这种药物 之前,应真正执行有效的方法教育年轻人。我们需要在改变行为之前,改变态度。我们要联合各种努力,因为这将肯定会渐渐地产生显著的影响,并最终安全将到位。

我们是 Anak Sarawak ! 沙捞越的未来 !

如果年轻人都了解冰毒无数的可怕伤害, 我认为这将极大地限制其需求量,当然,如果我们可以大幅度限制其需求量,这将对一切带来正面影响。

我们正在帮助当地社区了解冰毒成瘾的风险和其附带损害。我总是试图鼓励并推进青少年对青少年及青少年对父母间的对话,降低社会各界对冰毒的接纳。年轻人更倾向于使用常见物质,因而教育是非常重要和显著的。

我们正在竭尽所能建立基础,因为我们坚信与社区接近和共享,并表现出我们对冰毒疫情发生的关心和顾虑。

除了冰毒的意识教育,我强烈地想帮助为每一个孩子灌输社会价值观,不分年龄,种族,性别,家庭结构,收入和地位。

基于上述,我谦恭地并真诚地呼吁人民为我罗克强投一票,进入州议会。我们可以一起实现这一社会目标。

Anak Sarawak ! 沙捞越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