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12日讯)砂政盟N13峇都吉当候选人罗克强表示,人民要知道的是,当候选人被赋予委托时,能为人民做什么,这才是候选人的重点。

他说,他无意一一回复反对党所挑起无意义的议题,因为人民已经远远超越这种水准,人民要知道候选人在胜出之后有什么展望和理想。

他恳求其竞争对手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而采用这些低级的政治诋毁手法。

“绅士、真诚的告诉人民我们能做什么,而不是发出诋毁的言论。”

“对我来说,只要我胜出的话,我会继续过去5年的计划,同时也会对闪电积水的问题进行解决。”

他也指出,在监视器和路灯方面会继续的加强社区上的安全,他已经在其选区内安装了18个高清安全摄像头,作为社区安全之用,这耗资了60万令吉。

他表示,这些摄像资料能存取一个月,并把相关影像资料交给了MJC警署,同时,在往后2年,将会把这些影像资料交给巴达旺行动室。

他希望长期的安全规划下,该选区每个角落都设置有安全摄像头。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

与此同时,砂政盟N12哥打圣淘沙候选人叶耀星表示,反对党玩弄的技巧是不能说服人民就混淆人民。

他说,他们没有能提供人民的政治纲领,他们的服务记录是没有的,而人民无法再给他们信任,因为他们的承诺是空洞的,过去15年中,在哥打圣淘沙、朋岭、浮罗岸的代议士,都没有履行作为议员的责任。

他进一步说,当他们无计可施的时候,就会玩弄责怪的游戏,只会对他人进行责怪。

“我已经推出我的竞选宣言,只要有砂政盟的代议士在这个地区,就会确保其宣言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