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21

努力耕耘超过5年 罗克强表态捍卫议席

努力耕耘超过5年 罗克强表态捍卫议席
2021年11月5日



(古晋5日讯)原任峇都吉当区州议员罗克强今日表态,本身寻求在即将举行的第12届砂州选举中,继续捍卫该区。

也是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的他今日移交砂其他宗教单位(Unifor)拨出的10万令吉给甘榜瑟玛巴-甘榜哈志峇基路的西番师父庙后,询及他对砂州议会解散后,本身在即将举行的砂州选举中是否会捍卫峇都吉当州议席一事,如是表示。

“我已经在这里努力耕耘了超过5年,包括冠病肆虐期间,一眨眼5年就过去了。在这5年多的时间,我们看到砂政盟政府为峇都吉当区带来许多改变和发展,地区上人民的生活素质也提升了不少。”

他说,这5年来砂政盟政府,帮助峇都吉当地区的穷苦群体,维修居民残损不堪的亚答屋、修桥筑路、安装了至少800多支路灯等。

“这是我在5年用心付出的努力,我相信峇都吉当区的人民可以感受到我的诚意及砂政盟政府所带来的发展。”


他希望峇都吉当区的选民们不要忘记砂政盟政府的良好施政,不要视之为理所当然,因为砂政盟照顾全砂各阶层人士的福祉。

关于解散砂议会的事,罗克强表示,解散是迟早的事,而现在是合适的时机。所以,砂首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做出了其决定,还有砂元首也觐见国家元首汇报此事,并获得国家元首的同意,解除砂紧急状态,以为砂选举铺路。

他相信,砂拉越人民也已准备好砂选举到来时,并履行他们身为选民的职责,参与投票。

“迟早都要选举的,不可能永远不选举,因为任期已届满了。我认为,现在是适合的时候,我相信,所有砂拉越人已准备好这次砂州选举的到来。”

https://news.seehua.com/?p=7678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